很遗憾,因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无法获得最佳浏览体验,推荐下载安装谷歌浏览器!

南京汽车解体销户有哪些手续?

南京汽车解体销户有哪些手续?

南京汽车解体销户有哪些手续?销户是需要去车管所进行的,而且也是唯一一个正确的方法,而且在进行销户时,是需要去解体厂办理的,因为它会走正规的拆解流程,直到注销手续的到来就可以及时的买车买车上牌了,而办理报废车流程的第一步就是车主准备的报废手续,因此手续是有:

(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

(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南京汽车解体销户完成之后,车主就拿到注销手续了,拿到注销手续之后车主就可以及时的买车上牌了,还可以退保险和保留原号牌以及申领补贴的。


南京汽车解体,南京汽车解体销户,南京汽车解体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