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遗憾,因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无法获得最佳浏览体验,推荐下载安装谷歌浏览器!

南京汽车解体流程有哪些?

南京汽车解体流程有哪些?

南京汽车解体流程有哪些?流程是车主们需要知道的,因为如今办理报废车流程,解体厂为了鼓励车主们积极地办理报废车,特地将报废车流程透明化了,让车主更加的清楚的知道车辆进行厂内,进行销户的一系列动作,因此这样的具体流程是指:

第一步就是车主准备的报废手续,而手续是指(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第二步。第二步。车主将报废手续以及车辆一起运回解体厂,由解体厂进行初步审核。

第三步,车管所通知解体厂将车辆销毁,销毁之后,拍照提交车管所并将其销户。

第四步,车管所和解体厂为车主的南京车辆报废出具正规的机动车注销证明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南京汽车解体流程走完之后,是可以拿到注销手续的,拿到注销手续,车主在买车上牌都是不收任何影响的,而且保留指标退保险保留车牌都是可以的,对于车主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南京汽车解体,南京汽车解体流程,南京汽车解体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