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遗憾,因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无法获得最佳浏览体验,推荐下载安装谷歌浏览器!

南京汽车解体中心电话是多少?

南京汽车解体中心电话是多少?这是很多南京区车主想要知道的,南京汽车解体中心是南京车管所与南京市商务委员会备案的正规报废厂,拥有正规报废汽车拆解资质,并在南京全境各个区县均设有报废汽车办事处。本公司主要办理:南京报废汽车、南京外地汽车报废、南京事故车报废、南京货车报废解体、南京大巴车报废、南京报废汽车补贴、汽车报废注销,更新指标,单位个人销除黑户等。南京汽车解体中心可提供免费上门拖车服务,大大的缩短了办理流程,为每一位车主节约宝贵的时间,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南京汽车解体中心真诚地恭候广大企业和个人前来咨询洽谈,我们愿为您耐心热情的服务,承诺让您无后顾之忧。我们承诺南京市区免费上门拖车!7-10个工作日内办理好您的汽车解体注销手续,并将《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与《机动车注销证明》快递到车主的家中,让车主快速拿到报废汽车手续及更新小客车指标。